升上三年級     (浩勛作品)

       整個暑假我都非常期待趕快開學,因為我終於升上三年級了。升上三年級後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,學習更多新的課程,認識新的朋友,所以我非常非常地期待。

  到了八月三十一日開學日,進到學校才發現我們換了新教室,有同學轉學離開,也有新同學轉來,很開心我們老師還是龔老師。最大的不同是以前二年級的時候只有星期二上整天,升上三年級後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和星期五讀半天,其他時間都是整天的課。

  我升上三年級後,希望自己寫字可以寫更快更漂亮,學習可以更認真更專心,這樣成績才能更進步,我也希望自己能更懂事,不要讓奶奶擔心、生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 的頭像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
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
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