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後的時光 (紜心作品)

     放學後我的心情很開心,因為到家後,媽媽都會在家裡等我、迎接我,讓我覺得很溫馨。

     回到家後,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洗手,接著我會吃水果、寫功課,有的時候也會練習圍棋或是彈鋼琴,星期五的下午,放學回家後,媽媽會帶我去上圍棋課。

     我很珍惜放學後的這段時光,因為可以邊吃著媽媽幫我準備的水果,邊和媽媽聊聊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休息一下,而且當我寫完作業後,我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了,所以我覺得這段時光很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 的頭像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
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

    崁腳國小三年忠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